菲龙网

收起左侧
12下一页
发新帖

菲律宾靶场,中国人用身份证可以吗?

时间:2018-2-3 11:54 11 10857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下周准备从阿拉邦去马卡提 的cinema square靶场去玩,但是护照在公司扣的了,想问一下,在菲律宾多年的老司机们,我去的时候只拿身份证可以吗?

11回复

MR.HOT 发表于 2018-2-3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只要语言通,塞点钱不是问题
亲爱的宝宝宝 发表于 2018-2-3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身份证没用的,这边又不会认国内身份证,不过你可以用黄卡之类的,偷偷加一句一般公司都不会扣护照的把。。。。。。
在菲吴彦祖 发表于 2018-2-3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同问
吃喝玩乐 发表于 2018-2-3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外国人好像是不需要身份证,他会另外收费比较高的,上次我去是不需要,不知道现在情况如何
温馨提示:最好跟公司人事部要一份复印的护照,毕竟人在外国,有什么情况,也有个复印身份证会比较好。
JACKONE 发表于 2018-2-5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Globe通讯
用公司带照片ID(工牌)就行
爱旅游的乐乐 发表于 2018-6-16 00:51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具体地址是哪里啊呢
xiaol1 发表于 2018-8-7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多少披索玩一次呢?
kellycandian 发表于 2018-10-28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香港 新世界电讯数据中心
不可以的,需要能够正确你的ID,只要是有英文他们可以看懂就行,
kellycandian 发表于 2018-10-28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香港 新世界电讯数据中心
xiaol1 发表于 2018-8-7 16:50
多少披索玩一次呢?

价位跟你玩什么枪支有关,还有子弹的类型和子弹数量价位也不一样,去了就会有参考价目表。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11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