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收起左侧
1234下一页
发新帖

她想卖刚出生女儿,有谁认识她,越南人

时间:2022-2-19 21:33 36 14699 | 复制链接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下面我将描述我知道的关于她的信息:
她是越南人,我认识她两三个月,她说着不流利的普通话,很流利的粤语,相处下来,发现精神应该有问题,很像被害妄想症,每天要换电话卡, 很少使用APP、社交APP也只经常用小飞机,一个人长期住在MAKATI酒店,半个月前刚刚生下一个宝宝, 还是一个人早上5点多打的去的。 我从来没有见过有人来找她,孩子是谁的她也从来不让我问。生完好像是第二天就回酒店了, 连孩子的出生证明都没有办。最近几天一直问有没有人想要孩子,她要卖掉,天天都要问好几遍, 到处找买家。我想说,如果有谁认识她,还是知道她亲戚朋友的话,通知一下她家人,带她去看心理医生,治疗,也是救了这个刚出生的宝宝。 感恩!
可以给我留言
1645277421411660460.jpg
16452774217534452.jpg
1645277423117378900.jpg

36回复

夜路黑人 发表于 2022-2-20 14:20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广东省湛江市 电信
克拉克十三姨 发表于 2022-02-20 14:00
我不知道你是姐妹,还是兄弟,饭可以乱吃,噎死了都没有关系,话不能乱说哦。你要相信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苍天没有饶过你妈,于是生了你做鸡
?黑的一匹 发表于 2022-2-20 21:34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Globe电信
看见大家都在骂十三逼我就放心了,其他没骂的什么情况,没有键盘吗?
兼职美工 发表于 2022-2-20 18:47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克拉克十三姨 发表于 2022-02-19 23:06
干嘛说卖,贩卖婴儿是违法的,找人领养啊!给点补偿,住我家的马来西亚小姐姐,10-28生了女儿,给一个华侨领养了,补偿了22万p

我也想领养一个,但是不知道需要什么手续
loveqqpp 发表于 2022-2-20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愿有好心人吧。也希望她的精神情况只是因为压力太大暂时的。带去大使馆报备吧,另外请不要轻易告诉别人她的居住地址。说不定真的是有发生过什么事。
狗蛋13b 发表于 2022-2-20 19:26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克拉克十三姨 发表于 2022-02-19 23:06
干嘛说卖,贩卖婴儿是违法的,找人领养啊!给点补偿,住我家的马来西亚小姐姐,10-28生了女儿,给一个华侨领养了,补偿了22万p

一本正经吐b话,你可知道拉皮条也是犯法?从你嘴里说出来真是笑死人
克拉克十三姨 发表于 2022-2-20 19:05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兼职美工 发表于 2022-02-20 18:47
我也想领养一个,但是不知道需要什么手续

去菲律宾福利院领养,走正规手续,别被人钻空子说你贩卖儿童
聚聚散散 发表于 2022-2-20 13:54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克拉克十三姨 发表于 2022-02-19 23:06
干嘛说卖,贩卖婴儿是违法的,找人领养啊!给点补偿,住我家的马来西亚小姐姐,10-28生了女儿,给一个华侨领养了,补偿了22万p

你生的野种,还不也要卖,迟早的事!
克拉克十三姨 发表于 2022-2-20 14:00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聚聚散散 发表于 2022-02-20 13:54
你生的野种,还不也要卖,迟早的事!

我不知道你是姐妹,还是兄弟,饭可以乱吃,噎死了都没有关系,话不能乱说哦。你要相信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壹壹壹 发表于 2022-2-20 07:28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应该直接报备大使馆。你有她这么多信息,而不是来这里发布。
菲云 发表于 2022-2-19 21:57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MOZCOM用户
怎么认识的?这个通知越南大使馆更妥当。
马尼拉正规按摩 发表于 2022-2-19 22:27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马尼拉Globe电信
唉,可怜的宝宝刚生下来就要被抛弃
I74pcB 发表于 2022-2-19 22:33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帮你转发一下
克拉克十三姨 发表于 2022-2-19 23:06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干嘛说卖,贩卖婴儿是违法的,找人领养啊!给点补偿,住我家的马来西亚小姐姐,10-28生了女儿,给一个华侨领养了,补偿了22万p
Game12 发表于 2022-2-20 12:53 |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又是被渣男渣的
kinkin00 发表于 2022-2-20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 举报 来自: 菲律宾
可以领养?
1234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扫码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回复 36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