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里的草人 发表于 2022-04-04 13:21
拿钱办事,没办成,就算不是你的原因,那也是你的责任,责任推来推去,菲律宾一贯作风。没那个本事就别办事呀,这华侨事没办好,还不赔礼道歉,不说说好话,不说具体原因,真的太不地道了。自己的责任应该自己抗,你这华侨没办好,你就算办不成,那应该协助客户把钱追回来。这华侨说钱给菲律宾人能要回来吗?这尼玛什么话,你和菲律宾人联系的,你都不能确定对方靠谱不靠谱,你就找他办事,100多万也不是小数目,你就这么放心。你不了解这个菲律宾人,你会给他这么多钱。再说了,你中间商肯定也不是全部都给别人了呀。你就不会帮着客户出主意要钱吗?这种人有本事还可以合作下办证,没本事那就算了,千万别找他办事。
我是中间人,但是我是办成事以后从客户拿钱。
这个老华侨的表弟我认识多年,所以放心给了钱。而且大部分钱都是客户直接给的老华侨。
我的办事逻辑和方式给各位中间商丢人了,抱歉。
另外再多说一句,我干了一件很蠢(蠢到除了当事人都不信),这老华侨拿钱是分了很多次的,其中有一次我垫付了30万,最后打我电话说“文件出来了,但是我手头缺钱,你再借给我30万”。
所以我又垫了30万。
一共垫了60万。是不是很奇葩
我也觉得自己是个傻子。
我也来曝光一个
楚哥50岁上下
身高一米六五、六左右
不戴眼镜,面白无须
经常带个帽子,背一个茶色的皮包
PNB5209241230061200 KRISSARIANA FRANCISCO
ocine 发表于 2022-04-04 14:02
我也来曝光一个
楚哥 50岁上下
身高一米六五、六左右
不戴眼镜,面白无须
经常带个帽子,背一个茶色的皮包
PNB 5209241230061200 KRIS SARIANA FRANCISCO
Upup
做事情还是中国人实在一些华裔华侨看看就可以了
报警吧
这个可以立案了
现在不靠谱的人太多了
不如找我,至少靠谱https://assapp.flw.com.ph/public/emotion/face_jizhi.png
找正规名气大的代理公司,虽然费用会比私人贵一些,但是靠谱
在这个世界上,不管是华人黑人白人,只要是一个赌徒赌鬼,那就什么信用都没有,以骗为生,渡日如年,父母都能出卖,可谓你是一个普通过客,吃定你的。给钱买教训。祝你好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