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龙网 门户 查看主题

男生一个人的时候会做的事 膝盖已粉碎!

发布者: 大屌少年 | 发布时间: 2017-12-2 09:50| 查看数: 3155| 评论数: 2|帖子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大屌少年 于 2017-12-2 09:52 编辑


据说这是男生一个人的时候会做的事,膝盖已粉碎,我是一个人吗?!

1. 没事闻闻内内。
5157943885fb9ce8c746c9082fca215d.jpg

2. 闻闻衣服,或者应该说是看看如果臭了,才拿去洗。
cc4f70eed28fee8587aa191da6df4296.jpg

3. 这条裤子真特么臭,必须洗了。
fc2edd88cc7071abf79a73c5cc922db9.jpg

4. 没事闻闻腋下。
9c0135b95a06685b3a7e21b657dcb324.jpg

5. 闻闻脚。
ca8e7bc32e56c2ed1ffb41b342c5b569.jpg

6. 闻闻!
bb0c214231be3e25602e45908f711083.jpg

7. 闻闻。。丁丁!
1a3b8ff0baf7ff68bbe159bfdd05346e.jpg

8. 冰箱各种找吃的。
b8910bacdbefbea5e1380c6466859025.jpg

9. 这特么啥时候的,烂了没?!
ade472178e0af7fa37070eae688f4b8b.jpg

10. 没啥味儿,吃吧吃吧。
17a5a265af0f3f383e4d88731bdefdf5.jpg

11. 还是饿。
e22a5c2809b749eb98150cc84c25ccbf.jpg

12. 做做俯卧撑。
f0d690335d0f7e9016d1fde26d3b54dc.jpg

13. 这里做做。
4bc86ce2b1f0bf2ff65e0fea03bab9d5.jpg

14. 那里做做。
9468dde9866d7e46a64bb7bd30d86196.jpg

15. 上个厕所。
b4f07cc8e05fa3fa93527401d1bcddcc.jpg

16. 呵呵。
97ce75df06b8822c8e10d5c8a618b2ca.jpg

17. 远点看看,行啊!
ee3f20217d75d565b5204b40a615cc71.jpg

18. 再远点,呵呵!
667d5d0956db37845fbd55fe3d7baeed.jpg

19. 洗澡时候唱唱歌!
4e7a07be8b4831af973758b3482df681.jpg

20. 骂骂街:上次那个谁,真他妈屌!
828014cc8514ae03db2d691aab31c088.jpg

21. 捣鼓捣鼓头发,下次把刘海弄起来试试。
41b45d6e18e9a31c1b905b71c31f8ad0.jpg

22. 弄下来也不错,哥尼玛怎么弄都是帅!
c1415d840cd03e1b70191aa647d09143.jpg

23. 上上网,搜索一些奇特的问题。
ccdaaacda020687541d96c62b91e7d20.jpg

24. 搜索:恐龙是怎么XXOO的。
0f30eb14701e209bd31bb8821252b672.jpg

25. 搜索:为什么叫会臭。
24953f1cb7236af7aa675479f5d0ed18.jpg

26. 看看性感MV,看看那啥,打打那啥!
d07e970c340fdaac5dbf9c0c0f3a39ab.jpg

27. 拍拍这个,拍拍那个。
cb17ad5834e78c7d0c99399706dc1005.jpg

28. 呵呵,拍拍那啥。
931708f7cd23a15558b556d654a9b524.jpg

29. 不错嘛!
0514aaf6f392a6c7201066aa39053bd1.jpg

30. 对着枕头,练练功!
d160a9d4a383b908c1286ae22b211b70.jpg

31. 吃哥一拳!
6400ed72084f26f9da33cfd2774ec60e.jpg

32. 练练轻功,看哥的!跳着过桌子。
6892c7428ced77e2eb23ca80fc355938.jpg

33. 跳着过沙发。
6b5a4b2654d99a94e1791f8a137761d1.jpg

最新评论

启航联盟 发表于 2017-12-2 09:59:06
666的
天使与魔鬼 发表于 昨天 14:27
28.呵呵,拍拍那啥。你也會這樣嗎?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2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